close

外面小攤販的衛生普遍都很差,盡量少吃,否則只有自求多福了。
誰能擔保其他縣市沒有像通化街米粉湯這種不道德事件呢!

連這麼知名都如此,何況....
備註..台北101 有設攤...大家不要去吃
基隆邢記鼎邊銼 & 通化街米粉湯 (不要吃)

有一晚本人與先生到通化街夜市(臨江街上)一家非常出名,天天人聲鼎沸的米粉湯店,準備吃它一碗香噴噴的米粉湯,它主要除了賣米粉湯之外,還有各式各樣小菜可以切,如:油豆腐、豬心...等等,你大概知道是哪一家了吧!


當時我們坐在米粉湯的攤子前面,等我們的米粉湯送來,我便無事的看著女老闆舀米粉湯,那俐落的身手,突然看到男老闆正將一碗碗客人吃完的米粉湯碗收回來,同時將那碗中剩下的米粉湯(如果有剩下,不管是湯或是米粉)"倒回"
那一大鍋米粉湯裡。


天呀!我以為我眼花了,趕緊跟我先生說,他還說:"妳別瞎說了",但...沒多久,他也看到了!這時,我們的米粉湯送來了,此時我腹中一陣翻滾!(因為我們常來吃),我們馬上付錢並解釋臨時有事不吃了,想必我們這兩碗米粉湯也一定又被倒回去了!常常光顧他們的食客可得小心得B型肝炎及別人ㄉ口水啊!

基隆邢記鼎邊銼(不要吃哦!)

別吃基隆邢記鼎邊銼紅色招牌那一間,因為煮鼎邊銼三大步驟:
1.放自來水。
2.加一包味精(就是家裡用的一盒,大概我們家可以用好幾個)注意ㄡ,是一包不是一匙ㄡ,老闆還對來買的人說這高湯很鮮很好喝,並強調湯熬很久,睜眼說瞎話!
3.加料...粿仔(號稱鼎邊銼)...普通的肉羹,蝦羹,完全用手抓,手還有包垃圾、吸煙和挖鼻孔等任務,爛一半的高麗菜(因為煮了之後,都軟軟的),然後就完成了!

缺德ㄚ!難道都沒有人看到嗎?因為洗碗和煮的地方都在比較裡面,而且煮的地方和裝盛的地方不一樣,煮好一大鍋再盛過去,誰都看不清楚他怎麼煮的,洗碗也是一樣!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曾在那裡做了十天的工讀生,而且我負責洗碗...So...我什麼都知道唉!我還能說什麼呢?怎麼有這種人,大家不要去吃,努力轉寄,讓它倒店!

 

PS:其實另一家"吳記鼎邊銼"情況也差不多,因為它是抄邢記的,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大家記得,若去吃時,可先冷眼觀察一下。
若真如所言, 就給他攝下告發,行善又可得獎金!
如果怕招搖,就將影像傳給所在地衛生局。
別說大陸有黑心貨,台灣嘛毫不遜色!#@*?


回響 :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st說那家米粉湯把客人吃剩的倒回去,因為我也在那吃過,所以我就想去看看,晚上大概七點多去的時候,第一趟沒什麼人,看老闆剛收完一桌,沒有那種碗裡剩很多的!


去別家吃完飯以後再去觀察,就看到老闆娘把客人吃剩的,先倒在一個小鍋子,那個小鍋子就放在正在加熱的大鍋子旁邊,真是賤,哪有人把餿水和食物放在一起的,然後趁大家不注意,就用夾子把小鍋子,裡面人家吃剩的米粉湯夾到在煮的大鍋裡面。這是我和我女朋友親眼看到的,請告訴你的朋友吧!


我小時候看過老闆沒有洗碗,就盛裝給下一個人使用喔! 很噁心吧!
可是偏偏這家是挺有名的!還是有蠻多人去吃的!!


任職於分行時曾與同事一同前往,當時快吃完時,也是發現老闆把別人吃剩的倒到原以為是餿水桶裡,一時間,也不疑有他,當要結帳時他居然將新的米粉湯倒在那桶
子裡,重新組合再倒到大鍋,這是真的,因為我本人親眼看到...很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