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靈的智慧
不是我們可以懂的

第一次在一個聚會用這麼多方言禱告

今天被朋友邀去新生命小組教會聽朱植森牧師的講道
聖靈的智慧 真的不是我們能所想的
每當被聖靈充滿時
心理澎湃 卻又很平安
我非常謝謝耶穌能夠來到這世上
也感謝聖靈天天降臨在我們的身上
這全都是天父上帝的做為

若不是聖靈感動,沒有人認耶穌是主
Holy Spirit is truly God, almighty God
聖靈是創造的神
當上帝要跟我們講話時, 都是透過聖靈的
上帝是要給我們智慧、聰明、能力和一切的事情都是透過聖靈
以賽亞書
11:2
上主的靈要降在他身上,賜給他智慧、聰明,賜給他謀略、能力,賜給他知識和敬畏上主的心。

聖靈使我們能(Holy Spirit makes us can)
上帝給我們像給摩西一樣 上帝的旨意是要使我們能成功
摩西也是像一般人一樣 沒有特別的能力
但是 上帝透過聖靈給了他全部 讓他帶領眾人出埃及
我們()也是一樣 要聖靈的幫助
有上帝的旨意 一夜都不需要怕 去做上帝說的話就對了
出埃及記
31:3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31:4
如設計圖案,用金、銀、銅鑄造各種器物;
31:4
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31:5
能刻可鑲嵌的寶石;能雕刻木頭;又能做其他各樣精細工藝。
31:5
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做各樣的工。
31:6
我又從但支族指派了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作他的助手。對那些有精巧技藝的人,我也賜給他們才智,能夠製造我所吩咐的各種器物:
31:6
我分派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凡心裏有智慧的,我更使他們有智慧,能做我一切所吩咐的

2: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 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而我們要如何做呢:
1.
認罪悔改
箴言
1:23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2. 迫切祈求
不斷的禱告

3. 把心門打開
要把自己的心門打開 讓聖靈進去我們的身體裡
讓祂的氣息 吹進我們心裡面

4. 充足的信心
使徒行傳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5. 讚美禱告
時時刻刻的讚美上帝 和上帝交通(交談)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被聖靈充滿
在工作上、生活上 一切的一切都會被充滿 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