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登錄了plurk噗浪 真的好好玩
數位時代的來臨 有許多的驚奇在網路上呀

聽聞噗浪也有一陣子了
但是今天 終於登入噗浪去看看
哇 很簡單 操作方法和聯絡方式很簡單
在噗浪的世界裡 就是傳達訊息 聯絡感情
雖然噗浪只有幾個功能 如:放照片 自我介紹 打些簡短的訊息 這幾個功能而已
但是 這已經足夠讓網路上的朋友們聯繫 且快速

我很高興在痞克邦部落格認識你們
也在部落格這邊有許多的好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陪我的度過
哈 說這麼多 不是痞克邦 偉恩的家要關閉啦 (偉恩的家 Wayne's House仍然持續歡迎大家進來)
我仍然會在這裡寫我的心情 所得到的知識和大家分享的
也仍然會去你們的家晃晃 留言的
我所說的這些 是要感謝網路的發展 給我們無比的方便和友誼
在此 也要謝謝痞克邦

我有的網路交流不多
痞克邦部落格 偉恩的家 Wayne's House
MSN: groovychang@hotmail.com
 如果有MSN的朋友們 可以加我進去喔
有Facebook的朋友們 也是可以交流 一起種菜喔 我的Facebook帳號一樣是groovychang@hotmail.com
再來 就是我今天剛剛加入的噗浪plurk 我的噗浪網是 http://www.plurk.com/changwayne
 有空也可以上去看看喔

我們有緣從網路認識 也可以做一生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