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CBMC聽到聖經一段經文的故事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46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47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48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49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50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裏。 51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甚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52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馬可福音10:46-52)

因信稱義
當我們在跟上帝禱告 求事情的時候
我們心裡面的信 和這節經文故事中的瞎子用心去相信嗎?????

信原本不是件很難的事情
就像這位瞎子一樣 看不見 摸不著 但是他卻因福音傳到他耳中 他就相信了
現在人的生活中 眼見還不為憑 有太多詐騙集團在周圍附近 甚至連至親的輕朋好友們都會騙我們
可是耶穌 祂卻憐憫了我們
上帝的憐憫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耶穌對我們每個人都這麼說,可是我們真的信了嗎???
我們信 不是因為我們的頭腦和認知信了耶穌 相信上帝是真實的
而我們的心裡 心裡相信耶穌 上帝是真實的嗎?
唯有從心裡認定神的時候 你就得救了
不是其他因素得救了你 乃是因你的信得救你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倚靠耶和華 用心去信 因信稱義
上帝永遠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