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現在有個影音即時通 這個功能有Msn+Skyp的功能
這個影音即時通叫做MyMeet 影音交友等功能應有盡有

今天聽到朋友說有個新的影音即時通 本來覺得跟Msn或是Skyp沒有什麼兩樣
但是仔細聽了 哇 好豐富 且品質很好
此影音即時通包含了有即時通傳遞 影像和聲音的傳遞
還有KTV 遊戲和世界各國(包含美國 加拿大和澳洲等地)的當地電視台的播出
當然 打電話一定是有的啦
除此之外 影像還可以用一對多的方式(哇 之前的影像系統好像都是一對一的)
對我來說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們的購物商城
除了有購物的功能之外 還可以放商品上去這個平台
這個可以幫助我在網路行銷的事業上加強

功能多多 請上這個網站免費加入會員 下載MyMeet影音即時通吧
網址是: http://www.mymeet.net/
如果下載加入完畢
我的MyMeet帳號是 groovywayne@gmail.com
可以加入我喔

PS 如果有MSN的 也可加入我喔
MSN: groovych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