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是很重要的
今天我們中和扶青團邀請科見美語的老師來教我們如何用簡單又基本的英文來旅遊

1539909039.jpg 
我們團的P.P.(前團長)Yumi的公司同仁來為我們講演和練習簡單的英文會話
這兩位老師真是優秀 一位叫做Matt(從美國加州來的) 另一位是Janet(從加拿大來)
他們做足了台灣旅遊景點的資料 然後用英文來讓我們講出來 跟他們對話
團員們和來賓們也用生澀或是流利的英文來互動
從我一個會些許英文的角度來看 這真是個很好的學習
我看到其實在台下聆聽的學員們真的很踴躍和把握機會和台上的老師們互動
而我 也學到了 原來蚵仔麵線不是 Oyster noddle 而是 Oyster vermicelli

我們在台灣實在不太容易講到英文
如果不是在學校主修外文(尤其是以英文為主),公司上的需要,或是有外國朋友
基本上是很難講到英文 而自修 就要看個人的定力
不像在國外 要生活 就一定要講

而我 算是運氣比較好的
我自16歲在國外讀書 生活
差不多在國外過了七年多的生活
雖然不敢說英文好到哪裡去
但是聽說讀寫 甚至教人都不是問題
而我回台灣也運氣很好
雖然工作上沒有用到英文的一定必要性
但是我們的教會都是全程講英文的
常常跟牧師和同工們都一定是用英文溝通
所以我的英文不會退步 反而學到更多的用法

哈 如果朋友們 有要學英文的 可以找我呀
我教的也不會太差 一定讓你們保證(為自己打一下廣告)

台灣朋友們 英文真的很重要
我們已經會全世界兩大語言其中之一: 中文
我們如果還會英文 雖然不能稱霸全世界 但是也可以環遊全世界沒有語言的問題
所以今天感謝中和服青團給我們這些青年(社青)朋友們有機會聽 講到英文
我們在再接再厲的學好英文吧

1539909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