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翻校園周曆手冊裡面的短文文章的時候
上帝赫然跟了我說 我們為什麼要讀聖經.....

聖經是全世界上最暢銷的ㄧ本書
也是全世界版本和語言最多的一本書
當然也是流傳最久且在市面上很普片的一本書

聖經從希伯來文 猶太文開始
到新約的希臘文 甚至到現在全世界的多種語言
這一本書竟然沒有一次改版 也沒有任何錯誤在裡面
這就是上帝的作為
神用祂的話語放在聖經中 讓我們知道真理
聖經就像是我們人生的說明書

但是弟兄姊妹...
當你看聖經的時候有沒有個疑問
或是當你在讀到聖經真理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神為什麼要我們讀聖經呢?????
這其實沒有什麼標準答案的
想要知道神的答案
那就去天堂問我們的父神吧

可是我今天看到了一句話
如果我非得用一個句子總結聖經的故事,我會說:"神找回祂的家人."
這句話讓我赫然震驚了幾秒鐘
沒錯 我們讀聖經固然是為了要得到真理和知識等等
但是...
上帝要為什麼要我們讀聖經呢
就是
上帝要找回祂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