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愛走動.jpg 讓愛走動2.jpg

 

三 四天沒有在這裡寫事情了. 最近好累,而且有些事情要改變,要決定,讓我每天都好累,回到家就想倒下去休息.

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往桃園跑,說是在跑業績還不如說跟著一位老闆學習. 學習到了許多做生意的應有態度和方法,當然我看到的只是皮毛,但是讓我在往後做生意或是任何case上面有許多的進步. 看到這位前輩也想到了我的好朋友弟兄Justin,他也是位在社會上有許多經驗的大老闆,他們在做生意的樣子果然和一般不一樣,我要好好的跟這些有些成就的人學習. 當然,也要obey上帝,讓祂好好的帶領.

今天還有件事情我蠻開心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CBMC帶領詩歌. 上禮拜就已經要帶領詩歌了,但是因為公事,所以錯過了,其實我還有小小的失望,但是今天上帝准我在CBMC帶詩歌. 今天帶的詩歌是讓愛走動. 願上帝的愛在我們身邊走動,我們也要把上帝的愛讓他走動到還不了解上帝的福音之人身上.

 

【讓愛走動】
詩集:讚美之泉 08 - 讓愛走動,20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
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
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版權屬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所有

緊握在手中的愛
或許只能祝福一些在你身旁的人
但是走動的愛
卻可以種下希望的種子
帶給無數需要的人
你願意將這份寶貴的愛付出嗎?
讓我們走過傷心
讓我們敞開胸懷
將 神的愛走動在人群中

文取自『讓愛走動』專輯序
http://love.goodtv.com.tw/Love_album.php?al_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