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不想結束的聚會 - 2009讚美之泉 敬拜讚美節慶

讚美之泉 2009.jpg 

雖然事前不知道門路拿到入場卷的票(免費的)
但是謝謝讚美之泉在大家排完對之後讓我進去

這次是第二年我參加讚美之泉的台北巡迴
感謝主 祢讓讚美之泉創立 也因讚美之泉復興了基督
去年和今年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 主的聲音和觸摸卻是一樣的
雖然在台北一年只有一度 但是我相信 上帝的愛是永遠留在我們心裡的

上帝透過讚美之泉的音樂來觸摸撫動我的心
也因讚美之泉的詩歌 度過了我好幾次壓到喘不過來的夜晚
這次因為我工作和個人的事情 沒有去注意讚美之泉的動向 所以在7/24號前 不知道讚美之泉已經來到台北了
感謝主 讓我沒錯過今年讚美之泉的台北巡迴
也感謝上帝透過讚美之泉今天晚上的敬拜 讓我身體和心靈的體力恢復

這次讚美之泉專輯的主題 "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這兩段話 真的是我現在立即需要從上帝來的良藥
上帝要我們不要放棄我們的理想 上帝的道路
因為 上帝是滿有能力的 祂的能力要在我們身上發光發亮的

感謝主 今天晚上的聚會 讓我充滿能量
祢真的是不離棄我們的
我相信 我在整個聚會近三千人中 不是最落魄的 在物質上也不是最豐滿的
但是因祢在我身心裡面 我真的不致缺乏
主耶穌呀 祢往哪裡走 我就跟祢走
我要無時無刻的敬拜祢
謝謝祢給我的一切 我們要時時榮耀祢
耶穌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