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今天社團的好朋友Andy經楷受洗重生了
當我在Andy要受洗的游泳池邊時 也回響了當初耶穌拯救我 為我受洗的畫面

有弟兄姊妹受洗時 我很開心
而特別又是我朋友受洗時 喜悅無限
Andy是我在社團認識的好朋友
當初跟他講福音的時候 他不以為然
可是上帝就是這麼樣的改變他
現在看到他 跟他講話時一樣很有趣
但是多了分愛和關心在他的眼神裡
上帝改變了Andy我們看在眼裡
當我看到Andy受洗完 擁抱他時 我的淚流在心裡 真的很為他高興
感謝主 祢又拯救 揀選了您的孩子們

今天也讓我回想起我當初受洗時
2003年10月6日的星期天下午
我是在南太平洋 澳洲墨爾本旁的海邊受洗的
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
感謝耶穌用祂的保血洗淨我
直到現在 當我的朋友們受洗重生時 聖靈的感動還是原封不變的

今天是經楷重生的日子
對他來說 是值得紀念的
對我們朋友來說 是無比的喜樂
對上帝來說 是無私給付的另一段開始

感謝天父讓我們得救
給我們有您陪伴的未來
平安喜樂都來自於祢
謝謝讚美主耶穌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