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 我最近很心煩
在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上 是的 主耶穌 我需要祢

今天去朋友教會的禱告會 新店行道會
我已經一年多沒去新店行道會了
在那裏 仍然是很有朝氣
張茂松牧師還是一樣 很有趣
唯一不同的是 他的腫瘤好了 感謝主

這個禮拜時在是有點難熬
在我心裡煩躁時 我打電話給我在新店行道會的朋友 而他約了我去新店行道會的禱告會
我心想很久沒去了 就答應她去禱告會(還好我們教會的禱告會是星期三 沒衝突)
在開始之前 腦袋一片空白
禱告會中 領會 牧師 帶領著我們呼喊著需求耶穌
而我也在我內心呼求
上帝果然是實在的
過沒多久 心裡釋放了很多悶氣

最後一首詩歌 "小小的夢想" 讓我眼淚直流

上帝總是會幫我們實現夢想的
雖然我的窘境還沒完全改變
但是我知道 上帝在我心中的改變是存在的

信靠耶和華 凡事都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