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老了嗎 還是我看起來老了
年長的朋友們和前輩們 一一的都想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

謝謝年長的朋友們這麼看重我
每當我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都不知道如何回答
心裡在想 不要在特別介紹對象讓我認識(感覺像是要去相親 哈哈)
心中已有自己喜歡的人(雖然現在她沒有給我反應 但現間段也不去想太多)
只要耐心等候神

當然 看到朋友們一一的結婚了
而且我弟弟今年十月底也要結婚了
我有沒有想結婚的念頭
答案是 當然有
可是我知道上帝讓我等 會給我一個超乎我所想的好結果
在此 也祝福所有剛新婚和將要結婚的新人

今天無緣無故的進去婚友介紹中心
一進去 期時就想離開了
哈 跟他們辦事員聊了約一小時
哈 聽別人講話也不錯 不過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選擇好另一伴進入婚姻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在哪裡認識的 如何認識的
重要的是 要了解對方
先了解對方 才可以更佳的攜手度過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