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9年6月17日
哈 不是什麼大日子 但是很感傷

每當我要離開或是朋友要離去的時候 我都很難過
當我2004年離開澳洲的時候 很捨不得 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在踏上澳洲的土地
當我在台灣的第一個輔導James離開要去Boston時 心裡很為他和他的老婆高興 但是也有另一種失落感
當教會的好姐妹,也是我後來的輔導夫妻之一,Eve,要回去美國且長住的時候 心裡也是許多不捨
今天 這位好弟兄 我現在的輔導(應該說今天以前)要去德國了 我在寫這篇時 他現在已在往德國的飛機上

Henry(Eve的先生)我真的很謝謝他 謝謝他跟我講很多神的信息
當初我初帶小組的時候 Henry和Eve幫了這個小組許多的忙(也幫了我很多忙)
讓當時小組的弟兄姊妹有個很好的傾談的對象 也幫助了許多弟兄姊妹在生活上 屬靈上的實質幫助

對我而言 上帝安排每位屬靈弟兄和姐妹都有神的帶領和恩賜
我是被包在神的恩典中 而Henry和Eve是神安排來包住保護我的
想著想著 寫著寫著都想哭了

感謝神讓Henry夫婦去德國宣教
讓更多人領受到上帝的愛和恩典
從上帝的角度 我很高興Henry和Eve拿下這個重擔 為神做僕人
但是以屬世的角度 以我個人的角度 我真的笑不出來
少了Henry夫婦好像在生活中 教會中少了什麼
但是這是上帝要我們做的功課
我知道且深信上帝要我們做的不是感傷或難過
而是往神的道路走

Henry雖然是個很木訥的人
但是在我們當中 卻是一個很鎮定的一個重要的因素
雖然他沒辦法在許多事情上給答案 甚至意見
可是我卻很喜歡他這樣的陪伴著我們 讓我們有安定感和從神來的盼望

Henry,Eve thank you for spending time and love with me(us)
that's nothing compare to God but God makes me(us) to know you
it helps me to grow up more and more
not only before, and later on in my life
pray God to give you great testimony of God in your life

耶穌愛你 耶穌也愛我
耶穌愛我們每一位
不管在天涯海角 耶穌都看顧著我們

當我一邊在寫這篇感受 一邊聽著耶穌愛我這首歌
我除了回想到Henry和Eve對我做的一切
也真的要感謝耶穌 因為耶穌愛我 所以我現在可以這麼坦然

朋友們
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