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塊磁鐵
相不相信?其實你是一塊磁鐵。當你身心愉悅、喜歡自己、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美好的東西就自然地被你所吸引。相反的,當你悲觀、鬱悶、覺得什麼都不對勁,負面的一切也就相繼來報到了。

因為你是一塊磁鐵,吸引的是與你相關的東西,所以快樂的你就吸引讓你快樂的人、事、物、境,煩憂的你則吸引讓你煩憂的人、事、物、境。

你今天心情好嗎?
你雖不說話,但眼底的神色已回答了一切。那麼,就別讓自己繼續躲在心事重重的甲殼裡吧。「煩惱」這種煩人的東西是想出來的,若是不想,就不存在。別想了!去喝一杯咖啡,逛逛街,剪個頭髮,吃個冰淇淋,看一場電影,看一個老朋友,聊一回往事,數一晚星星……。

讓自已好過的方法很多,而且善待自己是道德的。除非,你堅持躲在沈重的甲殼裡更快樂。


資料來源: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