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嗎?」一句親切的問候,一個會心的微笑,就像一抹輕風柔撫過唇間,永遠讓人感動!遇到困難四處無助時,一句我幫你!淡淡的關懷纏繞身邊,永遠讓人感動!無論跋涉的腳步行走多遠,想到在暗夜裡、風雨中、孤寂時,始終有朋友為我點燈、撐傘、撫慰,總會有種神奇的力量,永遠讓人感動。

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想念,互相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在家依父母,出門靠朋友,朋友是能與你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人,朋友是會讓你在心底深處常常牽掛的人,朋友就是你能信任他,他也了解你的人。朋友是能分享你的成功,你的喜悅,而從不忌妒你的人。朋友是能傾聽你的煩惱並給予有益建議,而不洩露隱私的人。朋友是能在你需要時給予你幫助,而不求任何回報的人。朋友也是讓你常常不由得自己去深深依戀的人。

人一生可以貧困,但再貧困,不能窮得沒有朋友。人一生可以富有,但即使再富有,也不能富得忘了朋友。

生活中,人世間,朋友就是一筆財富,每一次相聚,每一份驚喜,每一聲問候,每一句關懷,都如一瓣馨香。

什麼是朋友?朋友是快樂時容易忘記的人,朋友是痛苦中第一個想找的人,朋友是打擾你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朋友是幫助你了,你不用說謝謝的人,朋友是你步步高升也不用改變稱呼的人,朋友是紮根在你腦海中,想甩也甩不掉的人。

你有這樣的朋友嗎?如果有,請你一定要珍惜,因為失去了將不會復得。以誠相見,以心相許,心靈相通,讓我們永遠是朋友,朋友是「永恆的感動」!


資料來源: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