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情,表示感恩,將使你生命中每一刻都變得特別。當你心中滿懷感恩,你就有願望將你的歡樂散播給別人,你會毫不思索的,想要滿足別人的需要。

感恩具有實際的力量,你愈有感覺,你就愈想找理由接近。感恩神奇的力量,像一塊磁石,你擁有愈多,你的力量就愈大。展現生命的能量,感恩使你經驗到更多過去沒有經驗過的事。

感恩是愛的一種情緒反應,當人遭遇到嚴肅的生命問題時,感恩就會湧上心頭。沒有持續的感謝,讚美,我們的頭腦將變得空洞,心變得晦暗,彷彿世界已經遠離而去,認命的接受上帝的安排。反之,感恩會使我們遠離困難,痛苦與孤獨。

當你心中充滿感恩時,就不可能感覺到憂慮、生氣、沮喪…那些負面情緒。豔陽高照與風雨交加不可能同時同地存在。感恩將使我們面向事實真理,掃除悲傷,痛苦。

人生中每一樣事都有感恩的理由,健康的身體、有能力幫助別人、支持朋友…都是感謝的理由。當感恩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成功、快樂、健康就是常態。只要你心存感恩,你會看到事情的變化,悲傷化為歡樂,損失卻演變為知足常樂。用感恩的心觀察每一樣事,都會發生相同的立即效果。

如何實行感恩呢?將你想要的列一張表,問問自己,那些是要表示感謝的。生活中許多事都能觸動你感激之心,不久你心情就快樂起來。將焦點集中在你富裕的一面,而不是你欠缺的另一面。

花兒開了,秋天的葉子換了顏色,藍天白雲,這些簡單的自然現象,讓我們心也跟著愉快開朗起來。遭遇到不能忍受或不能改變的事實時,感恩讓我們改變了人生。感恩的感覺出現時,情況變得晴朗,我們看到了改變的機會。我們提昇了自己,看到了我們能力在崗位上發揮,消沈志氣恢復生氣,衝突變成和睦,緊繃變得舒緩和平。

有任何方法可以防止放棄、嘲諷、疑的心態嗎?每天不止一次的,找尋內心裏的感激之情。能過一個快樂、健康、成功的人生,關鍵在於感恩。感恩能恢復你的健康,也能讓你保持年輕。看看那些心懷怨恨、飽經風霜的臉,他們顯得憔悴;再看心懷感恩的人,他們容光煥發,散發出健康活力。

你不可能同時心存感激,又不快樂。即使要走向人生終點,感恩能讓我們得到最高與最好的滿足。

愛使生命與世界充滿意義。感恩來自於愛,也是愛心的自然表現。讓感謝、讚美,充滿在美好的人生與世界當中。因此無論何時的感恩,就是在發揮調整治療自己的能力。

我們可以選擇我們想要的生活方式,選擇感恩的態度也是確保生活的快樂、健康與成功。每一次感恩的行動,讓負面經驗轉而變為正面積極,將使個人受益無窮。


資料來源: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