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三個教會(雙和教會,桃園慈園浸信會和天母感恩堂)一起辦的Youth Camp
此夏令營是個中文和英文雙語的夏令營 已經辦了第7個年頭

Make a Difference 不再一樣
是這次夏令營的主題 要讓青年朋友們感受到不一樣的夏令營
最重要的是 要讓未來的主人翁認識耶穌基督 認識上帝

我呢 當然不是在裡面參加的學員(太老了不能參加)
但是從旁幫忙(幫忙翻譯) 我也學到很多 感謝主

2000年 當我在澳洲時 也是因為參加Youth Camp才更認識耶穌
也讓我在往後的生命中有所改變
而我的生命 一直在改變
謝謝耶穌 讓我認識祂

也希望朋友們
透過任何不同的方式 來認識耶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