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耶穌進心門1.jpg 

邀請耶穌進心門2.jpg 

邀請耶穌進心門3.jpg 

邀請耶穌進心門4.jpg 

邀請耶穌進心門5.jpg 

邀請耶穌進心門6.jpg 

邀請耶穌進心門7.jpg 

邀請耶穌進心門8.jpg 

邀請耶穌進心門9.jpg 

上帝真的是個很可愛的神
祂會在讓我們想不到的時候認識祂

我的經歷跟婉容很像 也是在國外才認是耶穌基督的
很多人問我 我出國 去了澳洲七年多 八年 有什麼感受 學到了些什麼
當然 以一個台灣人小留學生的角度 知到了很多
首先 當然是學到了英文 有了文憑 還有國際觀 等等等...
有個很愛我的父母送我到國外唸書 有個很好的環境讓我生活
但是.....

讓我覺得這七八年間 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會說 我認識了耶穌基督
耶穌選擇了在澳洲揀選了我... (有機會 之後會在我的部落格分享我得救信主的見證)

謝謝你們看完婉容的故事
她的見證讓我很感動 看完了哭了整晚
我相信耶穌會透過婉容傳遞更多的福音

上帝在我們認何時刻都保守著我們
朋友們不管 你現在是否認識或是接受耶穌基督 但是 耶穌所給你們的不會比較少

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