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 1.jpg 

 

禱告 2.jpg 

禱告 禱告 是的主耶穌只有祢明白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好的基督徒 但是上帝卻不放棄我 仍然給我完全的愛

每當我在心情低落 軟弱的時候 上帝都及時用些詩歌來安慰我
禱告這首歌我在半年前偶然在Youtube上找到的
我一聽到這首歌 我的心哭了 眼淚也流不停 第一次自己流眼淚流這麼久(超過10分鐘)
可是這次重新聽到這首歌
觸動我心卻是裡面的歌詞

沒錯 主耶穌 你知道我的需要 你對我的重要我是無法取代的
耶穌 我知道我軟弱 我有很多話想跟祢說
我的無知 無奈 一切的軟弱
我不是想要求什麼 只想知道我的路怎麼走
所有的恩典都從祢而來 我很感謝
這段期間 我真的很悶 很慌
禱告 我現在只能禱告來聆聽等候您給我的話語
謝謝給我安慰 給我平靜
禱告 感謝祢 Amen


[詩歌]  禱告~讚美之泉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暸,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