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今天給我了此信息:”答案在神手中
簡單的信息和道裡 在度在我心中提醒了

下午去完社團 晚上在圖書館整理些資料後
想說去台北靈糧堂找朋友的 所以進去他們還沒結束的青年崇拜
一進去 就聽到答案在神手中的信息

我不知道答案,祢知道答案
這是我今天一直重複聽到牧師講的
聽到牧師舉例亞伯拉罕的例子:
當亞伯拉罕的妻子撒拉要亞伯拉罕趕走他的兒子和使女夏甲的時候(完整的故事從聖經創世紀第12章到第21http://www.ebaomonthly.com/bible/bible_cuv.php?book=1&chapter=12)
亞伯拉罕不知道該怎麼做 亞伯拉罕他沒有答案
可是神給了他答案 神要他:
聽撒拉的話 他的使女和兒子 由神來照顧
12
神對亞伯拉罕說:「你不必為這童子和你的使女憂愁。凡撒拉對你說的話,你都該聽從;因為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13至於使女的兒子,我也必使他的後裔成立一國,因為他是你所生的。」(創世紀21:12-13)

沒錯 在現在的生活中
尤其是我現在的生活
我不知道答案 我心裡面很慌
神呀 我真的不知道很多很多事情的答案
可是我知道祢知道答案

我自認為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有時候也很急躁
但是上帝已經在我身上有的答案了
神要我等候祂
在我的工作上 家庭上 感情上 我現階段都沒有答案
說實在 我心裡很不安定
但是我今天聽到 答案在上帝的手中 且祂會給我們答案
心裡確實踏實了許多
到了這個時候 我仍然用著我的方式來想事情 做事情
是的 是時候放下我的困難和憂慮
把這些煩惱交託給上帝

我很明確的相信
上帝 祢知道答案 祢知道我的答案
而祢將會解決我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