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許久沒見的戴南祥戴老師
越看越年輕 看不出來剛剛才過62歲生日

這兩個禮拜要跟戴老師約吃飯 聊天 好難約喔
戴老師不是要去考街頭藝人(之前在台北市考 6/20跑去基隆考)就是被電視台邀約受訪
自從6月2號在"康熙來了"節目中邀請戴老師分享(播出當天也剛好是戴老師的生日) 之後戴老師就頻頻的被其他單位邀約
真是辛苦了老人家要跑來跑去的

今天 好不容易約到戴老師吃飯
三 四個月沒見到他 心裡有種心情要躍出來的感覺
當我今天第一眼見到戴老師 就上前擁抱了老師(希望老師不要被嚇到 哈)
而我們聊了很多 竟然聊到了晚上11點多(還好我跟戴老師住的很近)
真的很開心再度跟戴老師聊天 他真的很有趣 也很照顧我
而他也給了我一張他珍藏許久的帶動唱歌曲的唱片
如 歡迎光臨,愛的鼓勵等等名帶動唱歌曲
我也會陸陸續續的放在這裡 分享給大家

今天也看到些戴老師的經典照片
這些照片都超過10年 甚至20年以上了
要想辦法掃描到電腦裡 來分享給朋友們看

感謝上帝今天讓我跟祢的僕人 戴南祥戴老師有個愉快的夜晚
也聽了戴老師許多的見證
在耶穌的帶領之下 我們的心情都是喜樂的
謝謝耶穌給我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