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華神的畢業典禮
今天以後 又多了一些傳道人來服侍了

很開心看到朋友們畢業囉
最近有許多朋友們他們從大學畢業囉
在這個畢業潮 又開心但是又感傷
不管是繼續讀書 還是出社會工作
人生的另一段要開始了

上帝給在華神弟兄姊妹的功課和任務是辛苦的
但是也感謝神使用他們
而我 也為他們高興
畢業了 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段人生 上帝給的另一個開始
恭喜你們畢業了

哈 其實我沒有參加畢業典禮
而是在典禮開始前的演練 我看到他們的努力 想把這場畢業典禮溫馨愉快的完成

而我 是跟另一位弟兄跑去打球啦
哈 運動是很好 但是 腳受傷了
要休養至少一星期才能運動
不過晚上跟James的聚會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