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所有的朋友們很抱歉
最近很多事情很心煩 沒有來自己的家來跟朋友們分享和交流

最近心情很心煩 有時連動都很累
身體狀況是還可以 沒有什麼大礙
可是工作 家裡面的壓力還蠻大的
工作上的不安 加上幾個案沒接到
所幸 有你們的同在讓我感到欣慰

其實 我很想念你們的
而我最近也沒有去你們的家逛逛(有在pixnet交流的)
實在很抱歉
現在仍然在很低潮的時候
但是比二月 三月好很多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如果你們有關心我的話)
我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們 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聽到這首詩歌 小小的夢想 我很感動
我們人都要有夢想 有夢想 就要往前走
我希望大家都能行動 去實行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