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此次禁食禱告的最後不到24小時
今天是主日 又有許多的服侍和活動 但是...

每當星期天主日時 我都很開心
但是因為星期六的活動較累 常常在星期天體力不濟
可是今天不同
在兩天的禁食禱告
今天讓我訝異的是 體力竟然比前幾個禮拜主日還好(昨天還是很多活動)
感謝主

這幾天我充分的感受到聖靈在我的身體裡面做工
不讓我受傷 反讓我充滿
第一次長時間的禁食禱告 上帝讓我學到了很多
以後是否要常態性的禁食禱告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上帝要跟我說: 有我你不用擔心
感謝神上我有這樣的體驗

這一周真是豐盛充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