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鄉待了17年 34歲開始獨自扶養5個小孩子
來自美國的宣教士  Mrs. Mary Homer

今天是何瑪莉宣教士的80歲生日祝福禮拜
很感人的一些見證 看到上帝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做工

Mrs. Mary Homer是我們教會的牧師 David Homer的母親
今年的5月5號是 Mrs. Mary Homer的80歲生日
今天的見證真是感人

何禮廉牧師夫婦(Mr. Leland Homer & Mrs. Mary Homer)在57年因著浸禮聖經會(Bible Baptist Fellowship)來到台灣來宣教. 來到了台灣沒多久,何牧師一家人就常住在嘉義市,現在嘉義會幕堂現址. 1963年2月1日星期五晚上對這個從美國來的家庭發生了重大變化. 在這個晚上,何禮廉牧師發生了車禍身亡,被主接走. 何老師母並沒有因此而回美國去,而是依照著上帝的旨意留下來台灣,直到了小孩子們都大了才回到美國(但是宣教的任務並沒有因此而結束,之後在中國大陸傳教2年,在香港傳教11年).

Mrs. Mary Homer,何老師母因順服了上帝讓她能委身來台灣服侍,也因此上帝透過了他們家人傳了更多福音,讓南台灣的鄰居朋友們可以得到物質上的幫忙,最重要的是讓他們接受神的福音. 何老師母這一生完全的奉獻給上帝,而上帝也沒有虧待她,使她能夠在此生中為教會和社會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

有關於何老師母和其他當時被何牧師一家人關懷和救助的見證,會在之後的網誌裡寫出來,敬請持續觀看.

感謝上帝今天聽到這麼多見證,也感受到他們的愛完全是由上帝而來. 上帝也很愛我,在每件事情上都看顧著我,我很感謝. 上帝也在你們的生活上保守你們,不會遺棄的. 我能否能像何老師母一樣的把生命完全奉獻委身給上帝,我不知道,但是依著上帝的帶領,我會乖乖的聽上帝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