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不算是亂
但是心裡卻是悶悶的 有某些事情卡在我心裡解不開
求神帶領我的放開紓解

以前也試過禁食禱告 但是只是每天一餐
這次連續禁食兩天半 求神帶領我紓解現在的困境 帶領著我往神的道路走

最近的心情確實有比較好
可是不知為何 很多事情還是很綑綁
開心在我內心深處好像是假象
在工作上也是有很多機會
可是我怎麼努力 好像也都停滯在原地

非基督徒的朋友們可能會認為禁食很沒有實質的效率
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我在這兩天半還是會照顧我自己
往後就要看我來照顧你們囉
PS.禁食禱告不是減肥的方式 如果沒有聖靈在身體裡 不吃東西是會使身體更糟糕的

禁食禱告期間:
2009年4月30日 10:00pm 至 2009年5月3日 5:00pm

主耶穌 謝謝您讓我深思道跟您的關係是如此的重要. 雖然不一定要用進食的方式來跟您交通. 但是您在世上跟天父交通時也是禁食禱告. 求主您在孩子我禁食禱告期間給我力量, 在隔天星期五晚上帶小組時能夠把您的話語和息帶給弟兄姊妹們. 求您帶領我在往後的道路, 在工作上和生活上能夠榮耀您. 天父, 我也是個有欲望的孩子, 求您給我在工作上的方向受到的組饒能夠幫我帶開; 在愛情婚姻上面也是很渴望的, 雖然有位心儀的姐妹, 天父能夠早早為她的婚姻生活預備, 也求您讓我在感情深活中能夠被您充滿. 家庭裡一直是我心理的障礙, 求主這期間內能夠讓我找到方向和方法. 以上禱告是我長期以來的禱告, 求您帶領著我. 讚美您 感謝您
耶穌的名禱告 In Jesu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