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個好天氣 好日子的一天
上帝跟我開個玩笑 要我好好的仰望祂

好不容易有個早上可以睡到九點多
這對我現在忙碌的生活幾乎是不太可能
有個慵懶的早上真是舒服呀
準備朋友要請我吃餐健康餐
下午看個show 晚上回家好好的休息
可是...
上帝給我另一個很有趣的一天

當十一點多 在去赴朋友約騎機車的途中
阿阿阿........
我的手機突然掉了
當我確定我的手機掉的時候 我整個人慌了
我慌的不是電話會被他人打
也不是手機掉了要再多花錢去買
而是在手機裡的電話號碼
手機裡面有四百多筆電話號碼 有些還是客戶的
我沒有備份 這是我急的原因
從那時刻開始 我的今天就魂不守舍的

跟朋友吃飯沒有心情 下午的秀也沒有去看
吃完飯 趕緊先把我的手機停話 然後去警察局報警
過了幾個小時後 我的情緒慢慢平靜了
邊冷靜邊禱告 做我該做的事情 其他的 我只能仰望上帝了

下午時 我一直打電話給我的號碼
可是都沒有接 或是接了就掛電話
直到六點多 我的朋友打電話來說:
"你的電話掉了喔 趕快打回去 有人找到你的電話了"
感謝主 我打回去後 終於有個下落了
晚上 我的電話終於回來了 也毫髮無傷
對我來說真是個驚天駭浪的一天

告訴你們一個祕密
如果要讓我整天都做不了事情
就把我手機拿走
哈 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在澳洲把手機借給朋友
結果他遲還我 我就頭腦空白了

各位好朋友 請不要讓我魂不守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