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起來時 整個人跳了起來
外面下著大雨 新的一天就此開始...

早上六點是我平醒來的時間,可是今天我跳了起來趕快準備出門,因為我今天頭一次要去南投短宣,而團隊跟我約早上五點四十分. 起來簡單的盥洗趕緊穿好衣服出門,外面下著大雨,我想一定要淋雨了,因為我十分鐘之內就要到天母.

還好,我趕上了. 也謝謝團隊等我. 今天我們要去南投的某個小學(知道是什麼小學在跟你們說)教英文,讀些聖經. 其實我內心是很澎湃的,我等這天也許久了,我一直都很想去短宣,可是苦無機會,這次終於去了. 感謝上帝給我了這次機會跟著TIC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一起去短宣. 差不多九點半的時候我們到了南投;一開始先去某個家庭關懷這對阿公阿嬤,在921地震後,南投的災區真的很辛苦,而我們這次到那家庭的時候,這對老人家不在南投...,可是我們仍然關心了她們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