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又冷又下雨的星期五夜晚
今天晚上的小組聚會也只有三個人 但是...

今天對我真是個奇妙的星期五晚上
雖然只有三個人在上千坪的房子裡聚會
但是上帝充滿了我們 使我感受到無限的輕鬆和平安
我們分享 禱告 在上帝的愛裡平靜了許多

在傍晚時我還很累很疲倦
當時我的心情很亂 不知道該怎麼和這位姐妹溝通
她是我的朋友 也是我的主管 而她也是個基督徒
我們之間有些溝通上的問題 導致於我們在講話上或是行動上很不協調
今天跟他溝通完後 其實我很難過
因為我講了些傷她的話語 而其實我並不是想抒發情緒給他 但是..
我試著溝通 用了不對的方法 導致於我們雙方都很難過
而我又試著關心她 問了個很簡單 但是可以很違挽問的問題
我問她 妳把上帝的事情看得比你的事情還重嗎
這個問題其實是要問我自己的 而我很直視這個問題
可是我忽略了他人的感受 我對她很抱歉

在短短的二十分鐘溝通後 其是我自己是很難過的 (有時候真話是很傷人的)
而且這兩個月來 不管是在工作上 感情上 生活上
特別讓我訝異的是 連教會裡 都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這兩個月的心情其實是很不安定的
也在前兩個禮拜爆發出來 一度以為我要變成躁鬱症了
這些林林種種加上天冷又下雨
我的心裡已經非常疲乏了 然後又要趕去聚會
可是.....
上帝的奇妙又在次降臨在我身上了
我跟上帝說: 我不行了
上帝撫摸我的心 把我的擔子拿了起來
頓時我心裡很愉悅 很輕鬆
我又回復到平靜的我了
緊緊跟隨著上帝帶領著我

上帝給我看到了我自己的軟弱 可是祂並不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