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這麼的低聲下氣了 為什麼還把我使喚的像小弟一樣

才過了一天心情比較好的日子
因為短短的幾句話 又讓我把已經想忘掉的幾個月的情緒又再回來了
人都是自私的嗎 為什麼可以為了自己的喜好和利益可以不顧他人呢
我的能力在現階段也許沒有許多前輩甚至同輩和晚輩好
但是畢竟我也是個人呀 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控制呀
我的心完全只屬於上帝 屬於主耶穌一個人的
上帝要我們尊重每一個其他人
可是人的內心世界裡真的是自私呀
我在某些地方也是自私的 也許會讓他人感覺不舒服
但是我在知道因為我的自私而讓他人有很不舒服感覺的時候
我一定會和對方道歉
難道年紀和資歷比較久的就可以不管後來人的感受嗎

主耶穌 對不起
我不該有這麼多情緒的
最近真的很需要您帶領著我
活著不再是為了我 乃是為了您主耶穌基督而活
求您平靜我的心 讓我在跟隨您和服侍您的道路上得著平安
感謝您給我的一切 讓我學習進步 往前走
乃是在黑暗中可以倚靠您
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v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